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母亲节 手把手教你为妈妈选辆车

2021年05月09日 08:23: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从小到大,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母亲为子女以及家庭奉献了太多,值此母亲节之际,作为长大成人的你或是初为人母的另一半,都别忘了对她们说一句节日快乐。如果你不想只用一束康乃馨来表达你浓浓的爱意,那么今年母亲节就为她选一台车吧!本篇分别列举了几种类型的妈妈喜欢的座驾,相信总有一款适合她。

年轻时尚型妈妈

MINI

售价:19.08-30.28万元

既然是年轻时尚型妈妈,那一定不会对眼前这台MINI说“不”,圆润可爱的经典造型能瞬间激起每一位女生的少女心,外加小巧灵活的车身设计,即便在拥堵的城市中穿梭游走也不会为驾驶者增加心理压力,是年轻时尚型妈妈代步通勤的好选择。

MINI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外观的可爱风格,大量的圆形设计元素使得整体观感相当少女风,而且不同版本的车型在内饰细节之处都有着精致的设计,深得女性车主的喜爱。

奥迪 Q3

售价:27.43-35.68万元

如果觉得MINI的实用性不太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这台奥迪Q3则在空间和时尚两个维度找到了最佳平衡点,作为一台奥迪旗下的车型,外观设计自然不必担心,从这台车上下来一位精致时尚的都市女性绝对毫无违和感,另外作为一台SUV,也不用担心周末带宝宝出游后备箱不够用的尴尬。

内饰设计传承了奥迪一贯的精致科技风,每一处功能按键按下去都会有清晰干脆的反馈,中控台银色哑光饰板与翻毛皮的搭配,在提升内饰整体档次感上功不可没。

温柔知性型

雷克萨斯 ES

售价:29-48.3万元

作为温柔知性型妈妈的座驾,首选车型一定是雷克萨斯ES,这一代雷克萨斯ES光在优雅的外观设计上就捕获了一众女性消费者的芳心,外加雷克萨斯优良的品质以及周到的售后服务,以及整车不错的驾乘品质,共同承托起了这台车傲人的销量。

雷克萨斯ES的内饰设计和配色可以让你在坐进车内时瞬间平静下来,这种温馨舒适的东方美学设计,也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奥迪 A4 Avant

售价:34.98-38.98万元

奥迪A4 Avant作为一台旅行车,在国内路上的能见度可谓少之又少,优雅性感的车尾造型令整台车在颜值方面远超三厢A4L,并且还带来了不俗的装载能力。之所以推荐给温柔知性型妈妈,是因为这台A4 Avant在保持了优雅格调的同时,又拥有出色的实用性。

A4 Avant的内饰虽然还是奥迪上一代的设计语言,但胜在各种功能按键清晰明了,上手起来毫无难度,触感反馈依然是奥迪一贯的精致手感,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台大尺寸的液晶屏也将奥迪品牌宣扬的科技感发挥到了极致。

年轻时尚型和温柔知性型妈妈开什么车

成熟稳重型

沃尔沃 S60

售价:28.69-38.09万元

作为瑞典品牌沃尔沃,这台S60在气质方面拿捏得死死的,虽然外观设计没有德系豪华品牌那么雍容华贵,但胜在百看不厌的北欧精致风,并且作为对生命安全及其负责的品牌,车内良好的空气质量以及武装到牙齿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使得这台车成为了成熟稳重型妈妈的首选座驾。

内饰设计依然是浓浓的北欧风,虽然第一眼看上去有些过于简单,但当你伸手触摸细细品味时,才会理解“简约而不简单”这句话的含义。

宝马 X3

售价:38.98-47.98万元

中型豪华品牌SUV这个级别的竞争相当激烈,除了品牌附加值外,产品实力在日益理性的消费者面前也变得相当重要,宝马X3作为这个级别综合素质表现不错的车型,也用销量证明着其不俗的实力。

虽然宝马的内饰设计在豪华感上不及奔驰,但人机工程学以及功能性设计一直是宝马的强项,日常驾驶起来得心应手,并且做工和用料也对得起“豪华品牌中型SUV”这个称号。

霸气女强人

奥迪 A7

售价:57.38-70.48万元

奥迪A7作为奥迪家族中的颜值担当,称它是“最美奥迪”也毫不为过,优雅性感的大溜背造型行驶在街上,回头率丝毫不亚于超跑,作为霸气女强人型妈妈,可以从容地享受路人的注目礼。

A7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三块液晶显示屏取代了绝大多数物理按键,并且在进行按压操作的过程中会有清晰的振动反馈,细节之处极其精致,外加奥迪出色的做工用料水准,绝对可以让女强人妈妈露出满意的笑容。

Jeep 牧马人

售价:43.99-54.99万元

喜欢硬派越野车的不一定都是大叔,还有喜欢高高在上坐姿的霸气女强人,但最具代表性的奔驰G级售价相当高昂,令大多数消费者望而却步。而Jeep牧马人则要亲民许多,硬朗的外观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也能满足车主的各种使用场景。

牧马人的内饰设计依然以实用性为主,作为一台相当专业的硬派越野车,车内各种功能按键都拥有较大的尺寸,方便在驾驶过程中精准操作。

编辑点评:我们从小到大一直都在母亲的呵护之下健康成长,如今当我们有能力时,也别忘记报答母亲多年来付出的辛苦。当你送给她一台喜欢的车时,不难想象,那种喜悦之情就像小时候母亲送给我们最喜欢的玩具一般。借此篇文章的结尾,爱卡汽车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