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堪称豪华的7座中型SUV 昂科威Plus 7座版内饰官图

2021年05月09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昂科威Plus 7座版车型内饰官图。与不久前发布的5坐版内饰不同,本次的新车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并搭载了众多高端配置。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内正式上市。

别克 昂科威Plus

昂科威Plus的外观已经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2021上海车展:别克昂科威Plus正式亮相》查看,本文我们主要来介绍一下7座版车型的内饰亮点。

与4月底发布的昂科威Plus 5座版内饰相比,7座版车型的内部座椅灵活性更强。新车的第二排座椅靠背、移动行程可根据乘客体态人性化调节,此外座椅左右两侧都配置了Easy Entry方便进出功能,前后移动空间达250mm,进出第三排更便捷。并且昂科威Plus 7座版还搭载了860mm*1400mm两片式全景天窗,带来更强大的车内采光效果。

另外,昂科威Plus 7座版的前排座椅功能也非常强大,前排座椅均支持带电动八向调节及电动四向腰托,并且还配备了加热及通风功能。此外,新车的主驾座椅还配置了记忆功能,而第二排座椅同样配置了座椅加热等配置。昂科威Plus 7座版拥有强大的储物空间,得益于座椅可以放倒,新车的后备厢空间最大可达1642L。

本次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还发布了定位更高的昂科威Plus艾维亚7座版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诸多艾维亚专属设计元素。具体来看,新车提供了象牙白和爵士黑两种内饰配色,此外座椅椅面和车门饰板均采用了立体流动菱形纹理设计。另外,新车还搭载了Bose环绕音响,采用了第二代Centerpoint®虚拟环绕声技术和SurroundStage®环绕声技术。同时,新车还搭载了专属带腿部感应功能及别克Logo照地灯的电动举升门,伸脚在感应区轻轻划过,尾门即会自动打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