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S级咱还没见到呢,人家都撞了

2021年05月09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奔驰S级轿车是车圈广泛认可的“好车”,全新换代车型年初才在国内正式上市,小编也是只在车展上才见过实车,但谁曾想,这新车刚交付还没几天,人家就迎来了首撞。

【S级的防撞梁咱也算见过了】

近日,一车主驾驶全新一代奔驰S级出行,因过度依赖车辆所搭载的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导致瞌睡发生碰撞。通过车主本人发布的现场图片来看,由于该车与收费站护栏发生碰撞,导致其前保险杠、两侧翼子板、大灯组等损坏严重。同时,其右前轮轮胎因剐蹭发生爆胎,前悬架下摆臂球头脱出,可见当时事故的严重性。

通过车内图片来看,新车主/副驾驶气囊、两侧前后气帘以及膝部气囊均被弹出。

根据车主反馈,其当时速度为70km/h,由于打开车辆配备的驾驶辅助系统,自己逐渐出现困意,引发事故。在发生碰撞后,车载SOS自动呼叫救援系统电话将车主叫醒,并实施车辆救援。

车主本人表示,由于是单方事故,其需要赔偿公路路政管理1.2万元,车辆定损约为20万左右。但由于新车刚刚上市不久,国内还没有配件,需要从德国配送,提车周期预计为一个月左右。不过车主自己也反思,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小编只想说,这车主心真大,5个人在车上都能睡着。论疲劳驾驶的危险性,直接撞出一辆奔驰C。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