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4月销量快报:全系售出44606辆,比亚迪汉月销8177辆

2021年05月09日 13: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5月9日,比亚迪汽车公布4月销量数据:4月,比亚迪全系销售44606辆新车,同比增长43.5%。其中,新能源车型售出25034辆,同比增长104.2%。至此,比亚迪实现新能源车型累计产销超99万辆、新能源车型连续8年销量全国第一。

具体到产品,4月份,比亚迪汉月销8177辆。零百加速3.9s、最大续航605km,还有丰富的入门配置,再加上刀片电池赋予了新车出色的安全性,比亚迪汉想不火都难。

比亚迪唐家族当月售出1636辆,其中唐EV销量同比上涨63.3%。全新一代唐对内饰和悬挂进行了改进,动力方面对电机输出方式进行了优化,综合产品力再次提升。

比亚迪宋家族在4月份售出15740台。更新家族化内饰的全新一代宋PRO重回赛道,凭借高性价比再次担起家族销量重任。另外,搭载骁云1.5T发动机的宋PLUS凭借全新的定位以及亮眼的设计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宋PLUS DM-i车型上市后也进一步推动了比亚迪宋家族的销量增长。

比亚迪秦家族在4月售出6943辆新车,其中当属秦PLUS DM-i热度最高。百公里油耗3.8L、零百加速7.9s以及10万出头的售价,让它受到了众多家庭消费者的青睐。不过,产能不足一直是这款车的痛点,就像天涯君在上市当天订购的秦PLUS DM-i到现在都还没有消息。

比亚迪e系列4月份共售出3030台。其中,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纯电车型——比亚迪e2在改款后受到热捧,销量环比增长194.1%。颜值高、续航足,再加上拥有较好的操控性,比亚迪e2正在成为年轻人代步通勤的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