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产品用热度说话 奔腾T55黄金周人气创新高

2021年05月09日 16:37: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在刚刚过去的5.1小长假,有些朋友选择外出旅行,还有些朋友选择前往当地的“一汽奔腾15周年感恩钜惠车展季”,挑选一款新车来为自己的生活增添光彩。对于选购一款新车,如果说自主品牌十万级SUV哪款性价比最出色,我想奔腾T55绝对不会缺席。此次奔腾T55赶在小长假前的4月27日隆重上市,这也借此时机抄上了黄金周的人气快车,凭借自身敦实的产品力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

在各地的“车展季”中,刚刚上市的奔腾T55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其9.89-12.69万元的售价区间也足以看出这款车的亲民定位。此次购车节到场看车和定车的客户络绎不绝,销售人员坦言:“疫情解禁后的小长假,没想到能来这么多人,更没想到车卖得如此多”;“我们一天到晚就没闲着,身边不断人,一个销售顾问得同时接待四五个顾客,嗓子都说哑了。”

奔腾T55现场的火热表现,让在场工作人员有些措手不及。在中国车市存量市场格局下,各品牌间的竞争日趋激烈。而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汽车市场出现整体性大幅下滑,疫后车市小阳春是销量快速恢复的绝佳契机,2021年下半年将成为市场交易量反攻的重要转折点。此次一汽奔腾T55借助5.1小长假购车节,也为用户带来切实福利。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上市期间购买奔腾T55的用户还可享受多重福利,如:不仅可以享受5年金融免息、4年整车质保、3年免费机油,同时尊享2000元用油补贴及1份到店惊喜礼包等。

随着小长假购车节的落幕,各地活动现场的火爆表现足以说明了奔腾T55的产品实力。究竟奔腾T55有何秘诀赢得消费者认可,这里不得不提及“新国民双子星”战略。

“新国民双子星”下的“新国民悦极SUV”

2020年,历经资产重组后的一汽奔腾加速了向“用户导向”型企业转变的步伐。正是基于对用户的准确洞察,一汽奔腾由“新国民家轿”奔腾B70和“新国民悦极SUV”奔腾T55组成的“新国民双子星”,依靠技术出众、质优价美的产品特色,来满足新国民的升级需求。

另一方向,奔腾借助逐渐兴起的“国潮文化”,在奔腾国潮设计与李宁品牌的跨界营销双层作用下,“新国民”品牌这一标签迅速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让一汽奔腾成功在主流车市站稳了脚跟,同时也让“新国民双子星”以及奔腾T55所打造的“新国民悦极SUV”稳在用户心中。

“五感五觉”体验 好产品要用实力发声

在上一届成都车展,一汽奔腾高调发布全新技术架构——“FMA无限方程”。借助“FMA无限方程”全球化平台,一汽奔腾得以在安全、智能网联、驾乘体验等造车技术维度看齐大众丰田、通用等国际巨头。

“新国民双子星”之所以能够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标杆,同样离不开“FMA无限方程”的加持,赋予了“双子星”车型在使用体验方面的绝对优势。

对于产品层面上,奔腾T55的产品优势可以从视觉、嗅觉、触觉、听觉、知觉五个维度来看。在针对设计上的视觉方面,奔腾T55搭载三维立体LED“戈”型前后大灯,具备流水转向功能,使灯光科技成为视觉焦点,也突出强化了中国元素的设定。新车还加入了运动套件,让整车充满“动如脱兔”灵动之美。对于内饰上,简约的设计风格搭配采用竹林意境的水墨绿国潮主题,将东方美学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成为奔腾T55独有的品牌名片。

在嗅觉上,新车内部采用大面积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将车内对人身体有害的挥发性物质降最低。结合行业领先的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以五大核心技术、八层过滤结构,高效的对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进行过滤,与同为行业首创的高温消毒系统搭配,让其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为用户创造天然氧吧级清新呼吸体验。

在触觉方面,设计师依托全球专业的Ramsis软件,并采集大量中国人群体型数据,让奔腾T55拥有专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皮质座椅,符合人体工学带来良好座椅包裹性。2650mm同级超长轴距保证车内空间的灵活性,另外在高配车型上还支持驾驶员座椅迎宾功能,在上下车时自动移位。对于跨界配置的感应电动尾门、数字钥匙等贴心配置也都配齐,让T55带给用户更舒适便捷的体验。

对于听觉上,奔腾T55通过三层隔音设计及大量降噪材料,让这台车的怠速工况噪音达到完美的38分贝,60公里时速前排噪音也仅有59.5分贝,达到同级优异水准。在拥有静谧的车内环境后,结合首创的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让智能语音识别率达到98%,响应速度快至1秒,让智控变得更加立体和自如。

知觉上,同样是T55的强项。新车配备第三代“1.5T智擎动力”,以效、劲、快、久、静、净等6大优势超越同级。其热效率转换数据高达39.06%,满足目前用户在动力性与经济性上的双向要求,助操控随心所欲。除了动力上的感知,在智能化方面,奔腾T55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限速提醒、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十多项ADAS功能,让奔腾T55达到L2+级自动驾驶技术,为用户时刻防患未然,也成为了同级最强。

随着疫情危机在国内消退,汽车市场也会随着春风逐步回暖。仅从此次“购车季”用户对与奔腾T55的关注度上就能看出来,当奔腾进行品牌融合后,更加强调了“站在用户角度定义产品”的新方式,用“质优价美”的最佳体验来夯实用户口碑。对于看到实惠的消费者来说,奔腾T55这样的“新国民悦极SUV”谁能不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