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外!用轩逸的价格买到“平价奥迪”,你敢相信吗?

2021年05月09日 16:37:03
分享到: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反正我是相信了。在我认为东风日产的14代轩逸在性能方面已经够强悍了,结果一山更比一山高,就比如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亮相现身的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它来了。

相信大家可能一直以来对上汽大众车系的印象就是沉稳和保守,就比如最早的桑塔纳,但是对于上汽大众旗下的斯柯达明锐PRO却并不是这样。明锐PRO棱角分明的几何线条非常具有冲击力,搭配全系标配的RS运动套件,增添了年轻时尚的视觉观感;明锐PRO尾部采用全新设计的C型尾灯,后边斯柯达英文字母拼写加上微微上翘的尾部造型看着也更为厚重和性感,又给明锐PRO增添了几分动感。整体不仅继承了那一份大气沉稳,而且也有自己独到的小心思在里面。

明锐PRO全系都采用了LED大灯,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还提供加热功能以及内后视镜则可以自动防止驾驶者眩目,这对于安全性以及使用便利性是显著的提升。

日产轩逸的车头没有那么多棱线,整个车头趋于平滑,就没有明锐PRO给我们带来那么强烈的运动感了,略显老气。轩逸全系大灯都是采用卤素大灯,照明效果没有LED灯那么好,更没有配备自动头灯功能。

明锐PRO在内饰配置上用料也很讲究,座椅采用了打孔PVC的材料,座椅的包裹性很好,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车内的风格设计也采用的是科技与舒适完美结合一体。0.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2.1英寸的中控屏组合,搭配30色氛围灯,在驾驶时会呈现出现代强烈的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斯柯达明锐PRO全系是采用1.4T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50N·m,搭配7档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轩逸采用的1.6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159N·m,匹配CVT变速箱,明锐PRO在动力方面的优势大了不止一点半点。像很多车友都知道日产CVT变速箱内部是采用钢带连接来实现变速的,如果我们车友喜欢推背感长期暴力驾驶可能会导致钢带断裂,而且CVT变速箱现阶段的稳定性都非常值得考虑。

明锐PRO作为A+级标杆车型的紧凑级轿车,1.4T排量的发动机马力也足够满足日常需求,而且相对于轩逸,不论是在外观内饰配置上面,都更有优势。而且,明锐PRO在13.89-15.99万元即可入手的预售价格来说,和奥迪A3一样的MQB-EVO平台,可谓是花轩逸同样的钱买到平价奥迪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