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名中国李宁破圈,奔腾T55能否逆袭哈弗H6和吉利博越?

2021年05月09日 17:34: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当HM拒绝使用新疆棉后,国产运动品牌李宁爆火——原来李宁品牌一直把新疆棉花“该面料采用新疆优质长绒棉”写在标签,这个细节让次日李宁股价大幅上涨10.74%后,市值增100亿港元。

2004年,李宁港股上市,成为第一家中国体育用品的上市公司,引领了之后安踏,特步,匹克的港股体育用品上市热潮。从2004年到2010年,李宁的净利润从1.03亿,上升至11.08亿。李宁的崛起,抓住了中国体育用品市场狂飙发展的机遇,同时顶级体育资源的光环。

2018年后,李宁打开了全新篇章。以“悟道”为主题首次参加了秋冬纽约时装周,完美融入90年代的时尚感,全面进入发展中国潮流的全新发展阶段。利用国际时装周走秀,在中国运动品牌中当属首创,公司顺势推出高端时尚运动副牌中国李宁。

2021年4月,中国李宁携手“潮流合伙人”以【悟创吾意】为主题开展了一场“中国李宁21秋冬潮流发布”;以传统包装为灵感,将李宁元素重新排列组合,赋予衣服时间积淀,加入现代感绘画元素注入潮流先锋感,上演了一场潮流Party。在Z世代崛起的背景之下,承运动时尚与国潮两股东风,李宁公司成为了2020年《胡润品牌榜》之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榜上服装品牌增幅之首。

“品牌联名不仅是提升销量和口碑的方式之一,也是我们传达品牌精神和态度的渠道,我们尝试通过不同的跨界合作,向外界传达李宁品牌的价值观,吸引志同道合的人群,不断扩大品牌的影响力。”李宁本人表示

2021年,李宁品牌和奔腾T55迎来新的结合点。

在发布会上,奔腾T55共发布了六款车型,1.5T自动乐活三款车型,1.5T自主劲享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9~12.69万元。并且为车主提供了诸多福利。1份到店惊喜礼包,2000元用油补贴,3年免费机油,4年整车质保,5年金融免息。

同时,一汽奔腾还宣布已经与李宁五羽轮比”赛事达成合作,并在现场发布了一款带有特殊涂装的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车身印有李宁的LOGO,在设计共创上经典与潮流碰撞的作品。通过将羽毛球“球羽”创新性应用到车身侧面,打造撞色式的外观设计,同时结合光影的流动,给予整车营造一副“静即是动”的视觉体验。

李宁首席运动生活设计师颜景宜表示:“一汽奔腾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仿佛光影流动,无论韵律或力量,都运用的恰到好处,这是对中国式美学的全新诠释,也给他创作这款定制车型带来了设计灵感。”

在现场,两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冠军傅海峰亲临现场并表示,“五羽轮比”赛事是一项充满趣味与竞技的业余羽毛球赛,希望通过这个比赛,向全民普及羽毛球运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享受运动,享受竞技,享受乐趣。

此次上市的奔腾T55全系车型共分为两个版本,即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其中奔腾T55劲享系列车型加入运动套件,前脸多边形中网面积更大,下半部分增加红色饰条,前保险杠的包围样式更加复杂,看上去更有气势。经典的雨幕式中网内部图案和戈”型的前日行灯依旧保留,辨识度很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现款奔腾T55加长了38mm;尾部有四出排气,增强辨识度。

内饰方面,奔腾T55劲享系列车型用环抱式设计,加入金色的点缀。全新的双色座椅搭配,通过撞色搭配让座椅看起来更加具有高级感,使得整个车厢内的气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全系将标配LED大灯组、LED尾灯组、车顶行李架、12.3英寸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自动驻车、后排出风口、蓝牙电话等。同时,YOMI小姐姐、人脸监控等配置也都有安排。

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将标配有远程互联功能、前后USB接口、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倒车影像、皮质座椅、7英寸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动力方面,奔腾T55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可变机油泵、350Bar高压喷射、智能热管理等节能技术。

近两年,一汽奔腾拿出了新国民双子星——第三代奔腾B70奔腾T55。而这次,一汽奔腾与T55的联姻更将中国制造转变为内容更加丰富的中国智造,李宁羽毛球与一汽奔腾的合作更是将中国力量加以展现。相较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来说在配置上有着不小的优势。这款面向年轻人推出的紧凑型SUV,会不会成为细分市场新王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