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上千不是梦!盘点续航里程最长的新能源车,国产真牛

2021年05月09日 19:10: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说到内燃机车,中国汽车品牌虽然在最近几年进步非常大,但依旧还是处于追赶的阶段,别犟,这是事实。当然,这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人家已有上百年的发展历程,而我国的汽车工业发展至今还不到70年。既然传动内燃机车的发展脚步是很难逾越的鸿沟,那就另辟蹊径,在新能源汽车上“弯道超车”呗,还别说,这招真好使,至少从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情况来看,自主品牌做得还是很好的。接下来,懂哥就从续航里程方面,给大家伙推荐几款不错的车型。虽然有几款尚未上市,但那也是迟早的事,各位看官不要太着急。

01

智己L7

预售价:40.88万元

续航里程:615km、接近1000km

千万别把它的品牌名称看错了哈,这是智己,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强调这个,曾经丢过的脸,不希望你们步后尘而已。智己汽车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去年底才正式成立,但这却是个“含着金汤匙”的新势力品牌,它是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以及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打造,定位于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品牌。智己L7正是智己汽车首款量产产品。

与众多新势力不同,智己汽车的第一款量产车居然是一款轿车产品,的确是艺高人胆大。智己L7虽然很“稚嫩”,但不可否认的是,它却有让你过目不忘的能力。超过5米的车长、类似“∑”造型的日间行车灯、最高可支持近1000km的续航......当这些都结合在一起时,感觉就已经预定了下一辆爆款车型。或许能够制约它的也就只有售价了,40.88万元的预售价着实有点小贵。

02

蔚来ET7

厂商指导价:44.8-52.6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续航里程:500km、700km、1000km

推荐车型:100kWh版本

从6位大佬级联合创始人,到EP9惊鸿出世,再到首支赴美上市的新势力品牌,蔚来在新势力品牌中一直居于头部阵营,甚至称其为“新势力领头羊”也不为过。蔚来ET7作为蔚来汽车的第一款轿车产品,它所受到的关注不亚于蔚来的第一款车型ES8。然而在今年初就上市的它,却因为交付时间,遭受到了太多的口诛笔伐,当然,还有友商的调侃

蔚来ET7目前共推出了三款配置车型,NEDC续航里程最高为700km,但蔚来表示,这还没完,未来还会有150kWh的固态电池包可选,续航里程可超过1000km。但与新车交付时间一样拖沓,150kWh固态电池包的交付时间在2022年第四季度。按照目前的发展进度来看,等到这个时间点,估计黄花菜都凉了,毕竟大家都在卯足了劲拼命往前赶。

03

极氪001

厂商指导价:28.1-36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续航里程:526km、606km、712km

推荐车型:超长续航单电机 WE版

这是一款近期超火的车型,曾经我们以为它将会以领克的身份亮相,毕竟它与领克ZERO概念车关系莫逆,但谁曾想吉利成立全新智能纯电品牌——极氪,而它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极氪的第一款车型,001。新车目前共有双电机、单电机两种动力,三种续航里程可选。官方表示,极氪001将会在今年10月份开始交付。

极氪001采用了猎装轿跑的造型设计,整体设计不可谓不大胆;接近5米的车长以及超过3米的轴距,中大型车的定位昭然诺揭;全系标配HUD抬头显示系统,如此讨好消费者,实属罕见;各种各样的选装包,虽然只有三款配置车型,却能衍生出别具一格的车型;双电机版本车型实力强悍,3.8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足以说明一切;单电机版本续航更有优势,NEDC续航里程超700km,让你不再有里程焦虑。

除了以上三款车型,在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上,还有很多实力强劲的国产纯电车型,如果你有买纯电车型的打算,不妨去了解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