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就能当顾家好奶爸!这些超低门槛MPV让全家人喜欢

2021年05月09日 19:10: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很多家庭人口众多,再加上二胎政策开放以来,这种多人口家庭的比例更是逐渐增多。那么家庭人口一增多,就会影响到一个家庭的购车选择,这些家庭会更偏向那些空间大的车型,比如MPV和SUV等。

MPV由于较大的空间、良好的舒适性和实用性等特点,越来越受到多人口家庭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对于预算有限的买家而言,有没有一些超级实惠的MPV可以选择呢?懂哥说必须有,来,安排起来!

五菱宏光PLUS

厂商指导价5.88-7.98万元

懂哥掐指一算,在这10年里五菱宏光已经获得了超过450万的用户。月销量最高峰的时候甚至达到了8万台,“神车”称号果然名副其实。而宏光PLUS又是五菱这些年来倾力打造的一款年轻时尚化的MPV车型,它的实力依然强大!

说到这类车型,不得不说的就是内部空间。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0mm×1810mm,轴距达到了28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使得这款车拥有五菱宏光系列最大的车厢容积——4102L!同时在座椅配置上,该车还有2座、5座、7座以及8座等车型供消费者朋友选择,对于家庭人口多的买家来说相当实用。

作为一款MPV车型,五菱宏光PLUS能装货能拉人,空间大价格实惠,对于人口众多的家庭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你想要一款物美价廉且实用的紧凑型MPV,那么五菱宏光PLUS就很合适!

长安欧尚长行

厂商指导价5.99-6.49万元

这是基于欧尚A600打造而来的一款MPV车型,它除了燃油版之外还提供纯电动版本供消费者灵活选择。虽然它的平台基于欧尚A600,但经过全方面的改造,整体看上去要更加年轻、时尚。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让该车十分大气,同时,其保险杠两侧采用L型日间行车灯,预计点亮后辨识度有所提升。

尾部方面,两侧造型犀利且狭长的尾灯组被一条较粗的镀铬饰条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横向的视觉效果。空间方面,这台车高1707mm,175cm的客人在车内能够感觉头部空间相当富余;横向宽度1725mm,宽敞的第二排能够在满座的情况下给予乘坐者足够的空间。在2700mm的轴距的加特下,使得前后距离得以进一步提升。想要一家人周末整齐出游?空间绝对够用!

相比前文的五菱宏光PLUS,欧尚长行在造型上更为前卫动感,而且在车厢内采用了亮色调的座椅颜色,让车内的开扬感获得了极大的提升。可以说欧尚长行这款车不但在实用性方面表现优秀,在细节观感方面也照顾到了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

宝骏360

厂商指导价5.98-8.08万元

宝骏360采用1.5L+6MT/5AMT的动力组合。从外形来看,它全身的线条较为锐利,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六边形的中网搭配了横幅式镀铬饰条,并与前大灯相结合,前唇还采用了铲状的设计,配合折线型的雾灯边框,带有一定的运动元素。

宝骏360采用2+2+2的6座版布局,其中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并带有折叠扶手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第三排座椅支持等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地板较为平整,平时一家人出游,后排放点行李什么的可谓是相当好用。

从配置来看,宝骏360也是诚意满满。8英寸的悬浮彩色中控屏、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后尾箱的12V电源、胎压监测等一应俱全,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已经足够使用。宝骏360的六座布局是它在这个级别中的独特卖点。当二三排座椅折叠后,后排载物容积也进行了很大的拓展,这样一来二胎家庭出游自驾也极为合适。

写在最后

现在咱们国人买车都喜欢追求大空间、高使用率,从SUV市场目前的火爆程度就可见一斑,各种新车型层出不穷,市场竞争完全可以用白热化来形容。其实,手握几万块钱一样可以选到不少优秀的MPV车型,它们务实低调但非常实用!升级成为奶爸的你,会选择它们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