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然不是电动车,但捷恩斯新车尾部,依旧引起话题,不输保时捷

2021年05月09日 21:11: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 2020 年初时就有消息指称韩国现代集团旗下豪华品牌 Genesis 考虑开发以 G70 豪华房车为基础的旅行车型,数个月后该品牌提出了车系家族预览图片,其中便有旅行车型的身影,间接 Genesis 证实将推出 G70 Wagon。现在原厂更进一步在社群媒体上曝光了部分前导图片,虽然仅有贴着伪装的车尾局部图,不过随着时间推进,后续还会有更多资料会摊在阳光下。

和去年夏天之后陆续被拍到的间谍照比对,G70 Wagon 的车尾造型大致上已经可以确定,典型旅行车的长车尾设计,除了轮廓有所不同,照片上可以看到的车身后半部份造型和 G70 Sedan 并没有太多差异。两者之间主要差异在于尾灯组上。狭长的尾灯分为上下两层,并且以尾门开口作为区隔,分成了两个区域,灯组内可见 LED 灯条。车顶上安装了鲨鱼鳍造型天线,后方还有造型内敛的尾翼。

虽然官方这波释出的信息当中并没有提及跟内饰有关系的消息,不过旅行车型和房车车型基本上应该不会有什么明显差异,因此可以预期同样在 G70 Wagon 上看到 10.25 吋的中控台触控荧幕。

除此之外,推测动力系统亦采相同配置,也就是入门规格搭载 2.5 升引擎,顶级性能版本则会采用 3.3 升 V6 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可望上看 290 匹。除了汽油引擎外,也会提供柴油引擎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