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丈量新纪录!一汽丰田双擎家族挑战赛华南大区赛圆满收官

2021年05月09日 21:44: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2021年5月8日,迎来了万众期待的一汽丰田双擎家族挑战赛华南区站赛事。卡罗拉双擎、荣放双擎、亚洲龙双擎车型15位车主携手齐聚广州,为一汽丰田挑战一箱油续航极限吉尼斯世界纪录"点兵选将"!

乘丰破浪 心擎释放

活动发车仪式于广州举行,并邀约了广深13家媒体到场见证。为了契合双擎家族特性,此次挑战赛以跨城长途为考核,设置"节油赛"、"场地赛"、"传播赛"等多项挑战事项,与众多车主共同见证双擎家族的节油极限。

一汽丰田双擎家族具有精密、高效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并采用了小型化、轻量化、低损耗的技术,既保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又实现同级别里前所未有的高性能,搭载了第三代i-MMD技术,让车主们可以以更低油耗、更长续航里程轻松纵行千里。

羊城纵擎 皆为坦途

活动路途全方位展示了,城市道路、高速道路及乡间道路三个不同的复杂路段。一汽丰田双擎家族作为品牌技术先锋者,展现了强大的产品力,以轻松征服全路况的姿态,让到场的车主对双擎家族的卓越性能与品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城市道路中的多个红绿灯位是测试车辆启停顺滑实力的试金石。卡罗拉双擎在静止起步上不仅能顺滑、安静、加速通过,而且它搭载的新型高效的混合动力蓄电池能充分利用再生资源,减少能量损耗,燃油经济性提升,大大降低车主的用车费用。

历经12代车型,全球4900万销量的卡罗拉。这些数字足以说明家轿王不是浪得虚名,相比同级别的对手,卡罗拉拥有不少越级配置,独立式后悬不仅能带来更称心的驾驶手感,还能提供相比非独立式后悬更细腻的滤震表现,无论是操控还是舒适都弥足优秀。

此外,亚洲龙独特的"温柔"是本次活动双擎家族所展现的另一亮眼之处。平稳的动力和高质驾乘体验是亚洲龙稳重优雅的品质体现。驰骋在高速道路上拥有极强的静谧性,并且在起步时电机驱动和动力输出极度顺滑无比,不会产生突兀的加速感,能够明显感受到车辆起步动力快,还有不错的推背感。加速超车时,油门的反应非常灵敏,换挡平顺迅速,一个半小时的路程,亚洲龙能给车主带来轻松愉快的驾驶体验。

迎合大众的口味或许能实现销量的节节攀升,可高要求的消费者有着自己独特的品味选择。选择亚洲龙车主如是说,"丰田习惯引领消费者的喜好,用自己的性格吸引消费者。这是我选择丰田的最大原因。亚洲龙进入中国市场,带着美式豪华的气质,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如果说卡罗拉是"顾家者"的选择,亚洲龙是"中产家庭"的要求,荣放或许就是满足梦想的存在。探寻远方的梦,时刻挑拨着每一位生活在钢筋水泥森林中的人们。备好行囊、驾上爱车,或迎着落日时的烟霞,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时下年轻人的共同心愿。事实上,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荒野,总有一个选择四驱的理由。具有卓越四驱动力的荣放双擎,在城市道路中凭借强劲动力、高能通过性、超长续航牢牢抓住车主的芳心。

参赛的一位荣放车主表示,"对于我而言,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一种冒险梦的体验空间。在城市生活里,家和公司两点一线的生活里,荣放双擎的运动性能给予了我极大的驾驶乐趣。遇上下雨、大雪等恶劣天气或是处于激烈驾驶状态时,四驱形态能保证车辆的稳定性,帮助我在城市之中自由穿行。整车百公里油耗低至4.7L,在省油环保的基础上,全系标配的TSS2.0智行安全系统更是做到全方位守护。作为成年人的顾虑它也能照顾到,是我最放心的选择。"

用户至上 共攀巅"丰"

一汽丰田双擎家族展示强大产品力的背后,是丰田长期的技术积淀和造车实力的加持。丰田技术一路领跑,一汽丰田更是不断拓展产品谱系,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力导入市场,让双擎家族颇具市场竞争力。

一汽丰田除了不断追求产品力与品质的提升,更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从买车、用车、养车全方位替客户考虑。为响应广州节能指标增量4万个,一汽丰田华南大区针对卡罗拉、奕泽等车型积极推出多项惠益消费者的政策,为广州车主补贴拍牌/摇号至高享6000元,更提供至高2年0利率,置换至高3000元补贴等金融方案,轻松让车主开上高品质车。

2021年一汽丰田将带来更多优质产品。目前,荣放双擎E+已上市,进一步丰富了荣放车型的产品阵容。据悉,一汽丰田电动化家族也将迎来新的一员——奕泽双擎车型也即将上市,奕泽家族将为消费者提供燃油、双擎、纯电动完整的动力版本选择。

未来一汽丰田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前瞻的新能源技术及产品体验,满足更多用户多元化出行需求,持续为用户"量产幸福"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