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俄终于动手了,联合17国干了一件大事,向美国制裁“宣战”

2021年05月10日 09:1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长期以来,美国利用它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军事力量,在全球大搞霸权主义!纠集一众盟友对第三世界人民进行疯狂压榨,谁和美国作对就会立即遭到制裁,可以说“天下苦美久矣”!为了不让美国再这么为所欲为下去,一个以中俄为主导的反美联盟即将成立,美国的霸权主义或将就此终结!

据外媒近日报道,一个由委内瑞拉牵头,中国和俄罗斯为主导的“捍卫《联合国宪章》之友”的联盟即将在联合国成立,成员国包括了朝鲜、伊朗等17个国家。这其中绝大多数都是长期深受美国为主导的西方世界欺负和压迫的国家,所以说联盟的成立是顺应潮流和深得人心的,这是一次自冷战结束以来各国对美国不合理的制裁发起的最大反击。也表明中俄的目标已达成一致。

图为联合国大厅

毫无疑问,中俄这次联手干了一件大事。这个联合17个国家的“反制裁联盟”,就是面对西方的挑衅中俄亮出的态度,是对美国霸权主义的一次巨大反制。

以前从来没有哪个国家有实力站出来对西方说不,然而时代变了,中国的实力已经突飞猛进,中俄联起手来完全有能力当好领头人。世界各国特别是深受西方欺负的国家终于迎来了曙光,西方世界也必将由此撼动!

从经济来看,虽然从绝对实力方面来看,虽然美国目前仍然是全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但美国的相对实力已经大不如前。最近这几年美国的经济遭受了重创,失业和破产的美国人不计其数。拜登虽然搞了一个1.9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但是对美国来说只是杯水车薪,美国经济继续下滑已成定局。

图为俄罗斯总统普京

军事方面,只要中国和俄罗斯一联合,美国世界第一的地位就将不保。在核武器方面,尽管美国拥有接近7000枚核弹头,但俄罗斯的核弹头数量比美国还要多上数百枚,再加上中国的核弹头,美国在此方面已经毫无优势。

从地理上看,美国虽然一直试图联合韩国、印度等亚太国家来打造一个环中国和俄罗斯的包围圈,但如今这个十七国联盟一成立,实质上已经对韩国、印度等国实现了“反包围”。

总之,中俄这次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美国的霸权主义日益嚣张,已经到了肆无忌惮的地步。今天我们终于发起了奋力回击!这也是中国的一种自信的表现,相信中俄联手必将彻底瓦解美国的霸权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