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化涂装点缀 新宝骏KiWi EV更多官图发布

2021年05月10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继上海车展发布过后,官方发布了新宝骏KiWi EV(中文名奇遇)更多官图。新车在新宝骏E300车型基础上更名而来,并采用了更为个性化的涂装颜色。

新宝骏 新宝骏KiWi EV(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造型方面,新宝骏KiWi EV整体车身采用TWO-TONE拼接的分体式设计,上下大胆撞色,层次分明,营造出悬浮座舱的视觉效果。整车设计巧妙融入建筑几何图形元素,前保险杠处采用独特的“凹”形设计,圆角矩阵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美瞳级“回”字形大日行灯,简约不失格调,车身四角采用立式转向灯设计,视觉上延伸了车身横向感知。

除此之外,新宝骏KiWi EV车身小巧而精致,车窗运用了同级别最大的三角窗设计,并采用了与外观同色的隐藏式外开门把手,进一步降低了风阻,营造前卫时尚格调。在外观色彩上,新车为用户提供了六款全新摩登配色,色彩明亮鲜活,可甜可盐,个性百搭。在细节处,如轮圈、后视镜及装饰裙板也同样应用专属色彩进行点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