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领克09官图;比亚迪4月销量;雪佛兰新车曝光

2021年05月10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5月1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丰田威兰达PHEV高性能版上市,25.88万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威兰达PHEV高性能正式上市,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5.88万元—29.98万元。

作为威兰达的衍生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细节方面也加入了蓝色标识和充电口,象征其身份。最关键的就是动力上,新车采用了2.5L阿特金森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综合油耗百公里1.1L。

汽车大事件二:比亚迪4月销量公布,增长43.5%

日前,比亚迪官方正式披露了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4月份全系车型的终端销量为44606辆,同比增长了43.5%。

其中新能源车型贡献了25034辆,占到了当月总销量的一半以上,而具体到车型来看,旗舰家轿比亚迪汉上个月售出了8177辆,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破7万辆。另外,宋家族在4月份创下了15740辆的成绩,唐家族和秦家族也贡献了1636辆和6943辆。

国货之光,新能源也闪闪发光。

汽车大事件三:领克09官图发布,中大型SUV的竞争者

前不久,领克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领克09的新车官图,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基于SPA架构打造,预计年内上市,且未来将在梅山工厂投产。

可以看到,新车在领克家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青蛙眼大灯得以保留,但是前格栅就换成了极其夸张的直瀑式设计,尾部依然是熟悉的设计,只是换装了两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动力上,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而且还是七座SUV。

汽车大事件四:沃尔沃XC60最新消息,或6月上市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全新沃尔沃XC60,预计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还是有一定变化的,两种前脸格栅,整个车身线条更加凌厉运动,并将搭载内置原生安卓系统的全新车机系统。动力上,全系搭载B系列混合动力,即2.0T发动机+电机组成。

上市也不要着急买。

汽车大事件五:雪佛兰全新轿车曝光,但是得等两年

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轿车的设计草图,定位于纯电动家轿,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最早于2023年正式发布。

雪佛兰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了不同的设计,凌厉的车身线条、圆润的前脸以及全新轮毂,既美观也降低风阻,尽管是采用了完全封闭的前格栅,但依然保留了类似中网的设计。

这就是燃油车企的设计初衷。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