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销量快报:4月销量9.2万台,哈弗H6稳居销冠

2021年05月11日 09: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5月10日,长城汽车公布4月销量快报。数据显示,长城汽车4月销售新车91784辆,同比增长14%,其中国内销售82703辆,同比增长5%。

具体到车型,作为长城汽车当之无愧的销量主力,哈弗品牌4月销售新车55,018辆。其中,“国民神车”哈弗H6月销28,019辆,同比增长17%,累计获得95个月SUV销量冠军。

同样是走性价比路线,新款哈弗M6月销10,182辆。换代后的M6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加之售价亲民,近月销量持续稳定在万台左右。

在本届上海车展,哈弗品牌发布哈弗狗品类战略、首发亮相哈弗X DOG概念车及哈弗 XY概念车等,新车哈弗赤兔也开启预售,暂定5月下旬上市,随着新战略的实施和新产品的上市,哈弗品牌的产品矩阵会得到进一步丰富。

皮卡市场方面,长城皮卡系列继续保持强势的销量势头,4月销售20200辆。其中长城炮4月售出10006辆,同比增长25%,稳居皮卡市场销量冠军。

作为刚刚独立的新品牌,坦克品牌仅靠一款坦克300车型拿下了5500辆的销量成绩。目前,坦克700和800车型刚刚亮相,随着后期的上市,坦克品牌的销量还会迎来较大的增长。除了硬朗的外观造型和豪华的内饰设计,后期车型搭载的3.0T+9AT的高阶动力总成也将成为品牌的又一大卖点。

高端市场方面,WEY品牌未公布具体销量,但品牌将在今年推出3款基于咖啡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现阶段,WEY品牌的销量重任都落在了VV6车型身上,当月销量环比上涨18%,随着后期新车型的上市,WEY品牌有望迎来进一步的销量增长。

新能源市场方面,欧拉品牌4月销量同比增长324%。具体到产品,欧拉黑猫4月售出4613辆,同比增长162%,成为国内市场5-10万级别纯电市场销量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