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汽车正在挤走属于讴歌和英菲尼迪的市场份额

2021年05月11日 09:53: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在豪华品牌阵营里面,除了以奥迪宝马奔驰为主的一线品牌外,二线豪华品牌的日子并不是太好过,尽管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也有着还算好的市场表现,不仅要面对以ABB为主的压制,还要面对同阵营里面的林肯捷豹路虎等品牌的冲击,尤其是林肯汽车的崛起,正在改变二线豪华品牌原有的市场格局。

众所周知,二线豪华品牌除了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林肯汽车外,还有捷豹路虎讴歌英菲尼迪等。伴随着林肯汽车在中国市场国产化的加速,林肯汽车的市场竞争力也得到了加强,如今的市场地位也是不断的上升,已经超过了捷豹路虎讴歌英菲尼迪

林肯汽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来看,市场占有率也正在逐步增长,尽管林肯汽车的产品车型在市场中的布局还没有完成。目前,林肯汽车在售的国产化车型只有冒险家、飞行家和航海家,这三款车型都属于SUV,被很多车友和网友称之为“国产林肯SUV三剑客”。

根据林肯汽车的销量快报显示,4月份,林肯汽车共计销售7900台,同比增长119%。其中,国产化车型的单月销量为6800台,也就是说冒险家、飞行家和航海家的月销量在6800台。具体到单车型的销量来说,冒险家同比增长175%;飞行家同比增长257%;航海家同比增长130%。

尽管没有给出单车型具体的销量数据,但结合着以往各车型的市场表现,销量方面还是比较平稳,并没有出现大起大落。从第一季度的累计销量来看,冒险家在1.3万台左右,航海家在2300台上下,飞行家在3300台以上,其中,冒险家3月销量为5396台,是林肯汽车在销量方面的顶梁柱。

林肯汽车透露出来的信息来看,有可能会实行“3+3”的市场模式,也就是布局3款SUV,3款轿车,目前林肯汽车的3款SUV已经布局完毕,今年上海车展全新中型轿车ZEPHYR概念车已经亮相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林肯汽车将会加快轿车产品进入市场的步伐。

一旦林肯汽车的市场布局完成,其市场竞争力也会得到较大的提升,就如同现在的凯迪拉克“3+3”模式,按照林肯汽车目前SUV的市场表现来看,二线豪华品牌洗牌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林肯汽车的逐步崛起,也给沃尔沃讴歌捷豹路虎英菲尼迪提了个醒。

写在最后:目前仅有三款国产车型的林肯汽车,单月销量都在6800台上下,可以说已经超过了讴歌英菲尼迪捷豹路虎的市场表现了,林肯汽车销量的稳中有升,正在挤走属于讴歌英菲尼迪,以及捷豹路虎的市场份额。当然了,面对林肯汽车的悄然崛起,无论是凯迪拉克还是讴歌等都不会坐以待毙,所以说,林肯汽车唯有加快新车型的导入,完善并丰富产品线,才能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走得更远,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