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众不同的纯电MPV,奔驰发布全新EQT概念车

2021年05月11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全新纯电MPV概念车EQT,也预示着未来奔驰T系列的大体方向。据悉,EQT是奔驰雷诺日产三菱联手开发的产品。

作为一台纯电新产品,EQT在外观上依旧保留有大量EQ家族的设计理念。例如其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并带有星辉元素点缀,加之其配备了发光源,强化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另外,EQT的LED头灯造型较为犀利,为车头注入更多科幻气息。

车身侧面,EQT造型较为方正,并配有侧滑门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另外其车顶上方还配备不规则造型的天窗,在保证实用性基础上顺应了时下了设计潮流。车身尺寸上,EQT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863mm、1826mm,官方称其可容纳多达7位乘客,而如果需要更多空间,还可以将第三排座椅完全折叠或卸下。

与EQ家族的其它车型一样,EQT车尾也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设计。不止于高颜值,EQT还兼顾有超强的实用性,例如去后挡板设计比较宽大,易于装、卸载货物;另外,新车的后窗尺寸也比较客观,提高了车内的通透性。

内饰方面,EQT并未使用EQS上的那套全新设计,依旧保留有大量的燃油车型上的元素,不过新车也试图通过诸如蓝、白这样的配色,赋予其更强的电动化气息。此外,奔驰还未EQT的座椅及方向盘配备了Nappa真皮包裹,保证舒适性的同时提升了豪华感。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与其同平台生产的雷诺Kangoo E-TECH,已经于上个月发布,其搭载了44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56公里。

尽管本次亮相的EQT是概念车,但奔驰官方表示,新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而量产版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并于2022年正式上市。与此同时,梅赛德斯还会将旗下的小型货车分为两种型号,一种是面向商业的Citan车型,而另一种是面向家用的T-Clas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