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驾考新规!自动挡科目二坡起取消,电子驾照要来了!

2021年05月11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5月10日,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将于今年6月1日实施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安交管12项便利措施。这12项措施都有啥?来看图。

划重点:

调整小型自动挡汽车考试内容,取消科目二考试“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项目,考试项目由5项减少为4项;

调整考试预约时间,对申请小型自动挡汽车驾驶证的,科目三约考间隔时间由科目一考试合格后30日调整为20日;增驾大中型客货车驾驶证的,间隔时间由40日调整为30日,减少待考时间;

小型汽车异地分科目考试允许申请变更考试地的次数由1次调整为不超过3次,更好满足群众异地考试需求。

小编提醒

自动挡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项目取消,自动挡难度就会降低;

科目三考试预约间隔时间由取得学习驾驶证明30日调整为20日,也就是说科目一通过20天后就可以约考科目三,这也将缩短驾考周期,一个月拿本变得更加简单。

建议学员早做决定,尽快报考占位。

众所周知,6月高考季结束就是大热的学车高峰,所以趁5月抓紧报考可谓是错峰的明智之举,先在驾校一点通开始备战科目一才是硬道理,毕竟题库新全准,驾考才会稳!

如果6月才去报名,还要因为备考科目一而卷入学车高峰,失去难度降低的优势,拿本反而会更慢。当然,如果想要体验飞速拿本的快乐,建议配合一点通直播课和全科目通关VIP一起“服用”,效果更佳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