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沃尔沃XC90同平台,全新7座中大型SUV,领克09前脸真的丑吗?

2021年05月11日 15:10:05
分享到:

最近,领克也推出一款中大型尺寸的SUV—领克09,很多网友都说领克09有沃尔沃XC90的神韵,也有很多网友都说领克09的前脸有些不好接受。

领克09这台车是基于和沃尔沃XC90相同的SPA平台打造,和沃尔沃XC90一个底子。从侧面看,领克09确实有着XC90的影子。

虽然官方没公布正脸证件照,但是不难看出领克09这个中网造型相当独特,大部分网友表示目前觉得该造型设计并不好看。

相比车头,车尾整体造型比较规矩,分段式尾灯看起来十分大方得体。值得注意的是,领克09这台中大型SUV搭配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还有隐藏式门把手。

关于新车内饰,官方还未公布,目前只有一张谍照,整体内饰风格没什么太大的亮点。

新车将采用的是三排7座布局,动力提供2.0T多种动力组合,包含2.0T+8AT 48V机械四驱、2.0T+8AT PHEV电动四驱、2.0T HEV轻混电动四驱等,最大输出在252-431马力之间,机械四驱来自博格华纳六代四驱技术,新车将在梅山工厂投产,预计年内上市。

目前准备买合资7座中型SUV的朋友,会不会考虑领克09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