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GS8官方谍照曝光 细节造型全面升级 搭最新动力系统

2021年05月11日 15:16:09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广汽传祺全新GS8车型的官方谍照。结合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在细节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据悉,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动力总成。

结合获得的官方谍照来看,新车在造型设计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虽然新车做了比较厚重的伪装,但依旧不难看出该车搭配了斜辐式进气格栅,并且造型也比较厚重。而车头两侧,还搭配有全新设计的头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要更为饱满,车身上还会搭配有流畅的腰线进行加持,丰富了该车的力量感。此外,在车身两侧还会匹配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以彰显出极为运动的质感。

车尾造型上,新车将继续匹配单体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同时,新车还有双边排气布局进行搭配,运动质感更为明显。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全新广汽传祺的2.0TM发动机和丰田THS混动系统组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