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上市 斯巴鲁首款纯电SUV预告图

2021年05月11日 16:0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斯巴鲁官方发布了一款名为“SOLTERRA”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基于e-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定位中型纯电动SUV,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它与此前丰田在上海车展发布的BZ4X概念车互为姊妹车型。

汽车之家

通过预告图来看,新车的整体轮廓与丰田BZ4X概念车有着很高的相似度,预计两款车的车身尺寸也会十分相近。新车采用C型LED日行灯勾勒出大灯轮廓,同时配备了LED光源。预计它的前格栅也将会采用封闭式设计,那么,在保留斯巴鲁家族特色的同时如何迎合新能源车的设计风格,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汽车之家

新车动力还未公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它将会集合斯巴鲁多年的四驱技术以及丰田优秀的电动化技术。此外,其车名SOLTERRA由拉丁语中的“太阳(SOL)”和“大地(TERRA)”组合而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