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披“青花瓷”爱驰U5特别版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21年05月11日 18:28: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爱驰U5“青花瓷”版和MR混合现实体验系统亮相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新车创新融入了极具中国特色的青花瓷元素,将传统美学与现代造型融合,青釉色车身,搭配由古韵花纹构成的钴蓝线描,配合简约的流体车身设计,精致优雅如同景德镇青花瓷一般;前排座椅内嵌青花福海样式刺绣,寓意富贵吉祥;排挡旋钮利用江西废瓷在生产专利技术用陶瓷代替,并镶嵌镀金花纹,在强化中国传统工艺特色的同时,也传递出低碳环保的理念。

爱驰汽车 爱驰U5

目前,爱驰汽车已陆续登陆德国、荷兰、比利时、法国、丹麦、以色列等重要市场,并进一步向北欧扩张,未来将全面覆盖东欧、北欧、南欧等更多国家。今年一季度,爱驰汽车出口达到1056辆(清关数),超过2020年全年出口量总和,最新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前两个月其也将实现1000多台出口量,为实现全年10000辆出口目标奠定了扎实基础。

在海外市场高速拓展的同时,爱驰汽车还携手欧洲电子产品零售巨头Euronics、德国领先的汽车快修连锁店A.T.U服务商等优质合作伙伴,从市场、渠道、服务等方面同时发力,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欧系化的底盘调校、超大的车内空间以及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弥补欧洲市场中大型尺寸家用电动车的空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