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首选!预算10万元落地国产SUV看这里

2021年05月11日 19:10: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为家庭的唯一用车,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会首选SUV,那么10万元左右,空间大配置高,且性价比不错的SUV车型有哪些呢?

哈弗M6

指导价:6.60-9.29万

10万元买一台自主品牌的SUV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哈弗显然是盯准了这个需求旺盛的市场,M6 PLUS就是这么一款主打十万元高性价的紧凑型SUV。M6 PLUS自动挡的起售价仅需8.19万元,也就比那个没有喇叭的合资A0级车型贵了100元而已。

M6 PLUS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这个尺寸比本田CRV还要大。中控屏幕的尺寸进一步加大,支持智能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功能。档杆为电子档杆,科技感比较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配置。受限于低廉的成本,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没有使用先进的直喷技术,最高能够输出110千瓦的功率,最大扭矩为210牛米,匹配的是6MT手动变速箱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远景X6

指导价:6.89-9.99万

自主品牌一向以配置高著称,吉利远景X6在配置方面可谓一应俱全,丰富程度直逼合资B级车型。远景X6的前脸设计参考了博越,看起来非常大气。不同之处在于远景X6的头灯尺寸明显大很多

内饰变化堪比迭代,前IP,方向盘,Console基本重做。更有层次感,同时大幅简化了操作按键。可以看到一些技术升级也用到了车上,比如新的车机系统。远景X6的驾驶辅助系统和博瑞一样,都是用雷达来支持自动刹车和ACC自适应巡航,由于没有摄像头所以无法支持车道中央保持

吉利远景X6全系配备国六排放的1.4T发动机,在7~10万的价格区间是非常少见的,虽然141马力与235牛米的最大输出并不算很抢眼的成绩。

宝骏530

指导价:7.08-10.58万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作为五菱旗下的宝骏,造的车型也是非常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外观时尚、性价比高,宝骏530作为宝骏旗下的全新力作,其定位介于510与560之间,集合了两者的优势。

出于对中国用户的深度理解,宝骏530在中控操作区域、空调出风口以及地台区域都采用了对称式美学设计,内饰设计突显大气、美观又不失质感的格调。

宝骏530配备了1.5T+6速DCT、1.5T+5MT和1.8L+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三款动力总成,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5500rpm,峰值扭矩230Nm/2000-38000rpm;1.8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101kW/5600rpm,峰值扭矩184Nm/3600-4600rpm。兼顾动力输出和油耗经济性,满足家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