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Polo GTI来了,谁说小钢炮的春天不肯来

2021年05月11日 21:22: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继小改款 Polo 在上月 22 日正式发表后,大众再预告顶级的 GTI 运动化车型将于 6 月底发表。新车师法高尔夫 GTI 采用蜂巢式进气格栅,预期同样会导入全新 IQ.Light 灯系与倒 L 型尾灯组,并针对内饰进行数位仪表与娱乐系统更新。动力则预期延续搭载 2.0 TSI 引擎搭配 DSG 变速箱。

大众于小改款 Polo 全车系上全面搭载 LED 头尾灯组,并导入贯穿式的 LED 昼行灯,与前格栅相融合并连接到两侧大灯组,并在高阶车型导入 IQ. Light 灯光科技,头灯组内部则采用双层设计,点亮后更具辨识度。前保杆将采用与全新高尔夫车系类似的贯穿式散进气坝,造型则更为犀利。

本次预告的 GTI 车型,则将保杠换上了大面积的蜂巢状进气坝,搭配左右各 2 雾灯点缀;小改款新增的水箱护罩下灯条则同样如 高尔夫 GTI,导入红色线条搭配上 GTI徽饰,彰显此车的身分。

虽然原厂尚未公开车尾造型,不过可预期新车将延续小改款采用全新倒 L 造型尾灯,车尾 Polo 铭牌也将改至中央厂徽之下。而若同样师法高尔夫 GTI,更大型的扰流尾翼,以及左右双出排气管与扩散器的配置,也可望在 Polo GTI 上现身。

内饰也同样尚未公开。可预期小改款 Polo 新增的 Digital Cockpit 数位座舱以及包含 Travel Assist 等主动式辅助驾驶科技都将搭载。动力部分则预期延续现行 2.0 TSI 引擎,可输出 200 匹最大马力与 320N.m最大扭矩,并搭 6速DSG 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