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升透明度,极星/Circulor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21年05月12日 08:36:1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Polestar极星与区块链技术公司Circulor已经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倡导提高整个汽车行业的透明度,加速汽车行业向气候中和目标迈进。

Polestar极星 Polestar 2(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具体来看,在新的战略合作下,极星和Circulor将展开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合作,合作范围包括对一系列原材料进行重点追溯,主要针对在供应链中已识别出具有环境或人权风险的原材料开展工作,比如镍、云母、锰、石墨和锂等,确保材料均来自于负责任的供应链采购。目前,极星2已采用区块链技术,追踪电池组生产所需原材料钴元素来源。

此外,区块链技术还可以赋能极星对供应链温室气体的追踪。据了解,通过区块链技术,当前极星不但可以了解自身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还可以进一步掌握其供应链为生产极星产品而产生排放量,比起直接使用原始数据库中的通用排放数据,Circulor的温室气体追踪解决方案可以更精准地追踪到产品的碳足迹。

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符合道德的采购和环保是极星关注的两大重点问题。极星致力于向消费者展现更高的透明度,提高原材料可追溯性,确保极星的原材料均来自于负责任的供应链采购。”

Circulor CEO Douglas Johnson-Poensgen表示:“很荣幸能成为极星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还能为极星、及其供应商和客户提升供应链透明度贡献力量。我们的平台能够在整个供应链中实时动态的跟踪和分析温室气体排放量,这将有助于实现极星的宏伟目标,即在2030年前生产气候中和的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