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SUV老大的哈弗 新车走硬派风格 方向盘上放屏幕

2021年05月12日 09:0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看看4月份的销量榜,又是国货放光辉的时刻,哈弗再一次稳稳站在了顶端位置,俯视这些追赶的伙伴们。所以虽然长城旗下有很多子品牌,坦克作为其中出类拔萃的硬派越野代表出战,但是也并没有撼动哈弗神车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但是,哈弗自己知道,硬派绝对是个走向。

所以在哈弗开始对名字关注之后,这个品牌也开始频繁关注更多的车型,比如上个月在上海车展中展出的那一款叫做“X DOG”的概念车,据说要出量产版本。量产版本预计在2022年正式上市,并且“DOG”就是狗的英文,这样算上之前上市的哈弗大狗,还有接下来的“狗”系列新车,不知道接下来哈弗还将玩出什么新花样。

虽然展出的是是概念车,但应该和量产车是差不多的。整体的风格是相当硬派与方正,如果你没看过Ta,那么可以参考哈弗大狗。前脸是方正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粗壮的饰条,下方是更加醒目的黑色保险杠,整体看起来就是哈弗硬派一贯的风格。但是能没点不一样的吗?那你等着啊,一旦大灯被点亮,你会发现TA纵横交错的灯带好像一个变了形的“X”字母,这一点才是和X DOG最接近的设计。

车身的侧面很简单,条线平直,悬浮车顶,这一切都是常规操作。车身是黄色的,所以在轮毂上添加了车身同色的点缀色,这一点还是很潮流的。

尾部是纵置尾灯,并没有走贯穿式的普通路线。而HAVAL这个标识很清晰地在尾部中央位置,视觉上有点像外挂式备胎的风格。

内饰上除了配置之外,颜色上就很出挑,而且在方向盘的中央,居然也镶嵌了一块液晶屏。不知道这一点在概念车之外,会不会也应用在量产车上。

除了上述这些肉眼可见的设计之外,关于更多的配置和动力,没有更多信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款定位于年轻消费市场的车子,任何方面。

鬼斗车观点:哈弗目前的路线,或者说长城目前的打法,都是在硬派越野车上发力,毕竟坦克300的成功,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你就说说,这款X DOG你会不会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