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陶琳又作妖:车主应加强学习 车主:这是质疑中国驾校?

2021年05月12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特斯拉又有了新的动作,这一次又是这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

近日,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步除了对车辆进一步整车研发外,还建议联合社会各界,加强对特斯拉消费者的汽车操作教育,比如联合驾校、交通部门等。而这样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特斯拉汽车,并且避免在使用环节中造成误操作。而且还做了总结陈词,她表示:“总体来讲,智能汽车肯定是会比以前的传统汽车更加安全。”

这是什么意思?意味着目前中国所有的驾校,无论是从教学,还是从专业程度上,都不如特斯拉潦草的几句“加强对特斯拉消费者的汽车操作教育”吗?是不是特斯拉不仅仅是要出产一款新车,更多的是从根本上要改变目前中国的驾考现状呢?

从陶琳的话中,可以清晰感觉到她目前依然没有觉得特斯拉存在任何的质量问题,无论是马斯克都必须承认根本没有的自动驾驶,还是这一次女车主维权的关键——刹车失灵,都和特斯拉没有任何关系。因为你们不会操作特斯拉,所以才导致了最终出现的问题。

而目前特斯拉最大的问题,不是改善自己的质量,提高每一个功能的使用感受。更多则应该是开设一个专门的学习班,目的就是教所有的消费者要认真读特斯拉的说明书。特斯拉给了你这些东西,但是你不会用,或者没有用明白,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

鬼斗车观点:陶琳又开始作死式的出来说话了,这一段时间也不知道特斯拉的“学校”有没有在开设消费者学习班之前,开设一个总裁说话班,看起来这一套非人类的言论,其实并没有什么效果。最近的很多消息说的是,有些人还是去买特斯拉,即便特斯拉的消息如此不堪。这样的人的确存在,有些人生来可能就没有享受过阳光更喜欢在阴暗的地方呆着看笑话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