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个性,配置丰富,这台硬核SUV才卖12万多,心动了吗?

2021年05月12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风神AX7 PRO车型使用了最新“AEOLUS”英文的品牌LOGO。中网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内部为横置结构,并在下包围两侧加入了三角形导流槽,周边还融入了红色饰条加以点缀,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前大灯组造型纤长,科技含量十足。

东风乘用车-东风风神AX7

光源方面,全系标配了矩阵式LED大灯,照明效果不错。且全系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可谓非常丰富。

风神AX7 PRO车侧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贯穿至后门把手的上方位置,增加了整车运动感。尾部方面,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横向视觉效果得到了更好的延伸,尾灯周围做了黑化处理,凸显了它的运动感。后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而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装饰视觉效果很不错。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风神AX7 PRO采用了内嵌式10.25英寸中控大屏,上方的空调出风口则为非对称式设计,辅以大面积银色饰板以及红色皮革包覆兼具了层次感和立体感。配置上,其搭载了WindLink5.0车机系统,同时支持语音识别控制系统、CarLife等多项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方向盘大小适中,在3、9点处采用内凹设计,为驾驶者提供更舒适的手感。低配车型采用7英寸液晶屏;高配车型则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清晰,同时提供的信息较为丰富。

全系采用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无论是内部厚实且富有弹性的填充物还是外部细致入微的缝线,都体现着不俗的制造工艺,乘坐的舒适度非常不错。此外,顶配车型还配有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及驾驶位座椅通风、按摩、记忆功能。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地台平整,而后排也配有空调出风口,整体乘坐的舒适度还是很高的。

动力方面,风神AX7 PRO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 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自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PRO 1.6T 自动智驾版

风神AX7 PRO的外观时尚大气,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审美。在内饰的做工和用料方面表现不错。与此同时,整体的配置配备的较为丰富。动力完全够用,1.6T的发动机适合城市生态生存,综合来讲是台适合居家过日子的车型,动力够用同时还能获得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中配车型自动智驾版,相较入门版本车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但售价仅增加了1万元,性价比更高。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销售有近1万元的优惠力度,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不妨多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