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上市,售价14.98万起

2021年05月12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5月10日晚,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两驱版和四款四驱版车型,全系搭载1.9T柴油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14.98-21.7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D-MAX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中网设计,并搭配了镀铬装饰条,突显出十分硬派,也极具运动感。侧面,新车基本上与目前主流皮卡风格保持一致,显得十分实用,门把手和踏板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此外,全新D-MAX主打“雷尼斯 黑”、“艾尔斯 橙”、“贝里兹 蓝”的车身配色。另外还将提供4种其他颜色车漆。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D-MAX也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变,方向盘重新进行了设计,更加运动。新的中控台采用T字型的设计布局,中控搭载了一块9英寸的屏幕。在车机互联上,新车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空调面板也由一块屏幕来显示信息。

配置上,新D-MAX配备了一键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动助力等实用性功能。另外,新车还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做到了与时俱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RZ4E 的1.9T劲蓝动力第二代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箱。

文/黄佳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