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04月汽车投诉排行榜,第一名是自主品牌

2021年05月12日 13:01:04
分享到:

一眨眼,时间就来到了五月!而随着上海国际车展的圆满落幕,车市也慢慢开始热闹起来了,不过如果你不想成为车展特斯拉车主的话,买车前一定得睁大了眼睛,对那些问题多的车尽量避开,毕竟现在大家赚钱都不容易啊!

好了回归正题,2021年4月本网投诉平台共收到消费者有效投诉861宗,整体较3月出现了小幅度下滑,某种意义上这也算是一种“进步”吧。那么究竟哪些车上榜了呢?具体情况我们接着往下看!

榜单解读:

其实每到这个部分,总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不过该说的还是得说,不然车主遇到的问题真没法解决了!或许某些消费者会说,XX投诉多是因为销量大呀,呵呵......销量比它们高的品牌也有不少,可是为什么人家不上榜呢?所以还是需要好好做产品的,别动不动就让车主去4S店了!

本次投诉量最大的品牌是吉利汽车,可是其上榜的车型仅有帝豪一款车,而且还是排在了第五位,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其实也不难理解,毕竟吉利旗下的车型很多,而各款车型的投诉量又比较均匀,所以也就没有很“突出”的车型了,此外它们涉及的问题也比较广,所以就造成了现在这个局面。

不过一汽马自达却正好与之相反,在车型不多销量不高的情况,阿特兹却因为较高的投诉量“入围”了,而其被投诉的主要问题是车身异响,不少车主表示在正常行驶时,车子会发出“哒哒哒”的怪声,涉及范围有A柱、B柱、C柱、中控台以及后备厢等地方,由于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让车主们是无比烦恼。

事实上,阿特兹的这个问题早在去年就被曝光了,为此一汽马自达官方还发布了一份《说明》,简单来说就是,一汽马自达承认大规模异响事件,并许诺会对车辆出现的异响进行相应处理,不得不说这态度是好的,可能问题为什么至今还没解决呢?甚至有车主表示自己已经排队两个月了,还没有被安排维修,这真是......

那么出现如此大规模的异响,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官方并没有给予明确的答复,不过根据业内专业人士的分析,很有可能是由于焊接精度不高或者焊接工艺不完善所造成的,存在焊点少焊、假焊以及漏焊等质量问题从而导致内部发生松动,也可能是焊接环节部分零件没有达到相关设计工艺的要求标准,总之与其内部质量把控有很大关系。

现如今随着一汽马自达销量的不断下滑,一度流传着将被“解散”的传闻,虽然官方也多次进行了辟谣,但俗话说无风不起浪,真是让人担心:一马你究竟还能撑多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