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6X最新消息 计划6月上旬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12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ID.6X计划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作为大众品牌的全新中型跨界纯电SUV,上汽大众ID.6X此前已经在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而初见版也在车展中正式开启预定,售价不超过30万元。

外观方面,参考官图和实车图来看,新车基于大众ID. ROOMZZ概念车打造,延续了大众ID.系列的设计风格,和一汽-大众版ID.6较为相似。细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封闭前格栅,两侧为IQ.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B/C/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型的效果,而新车的充电接口则位于车身右后方。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另外,在后包围出,新车还计入了银色饰条进行点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采用三排七座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走的简洁风格,提供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Hud抬头显示、旋钮换挡机构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2kW/150kW/225kW三种版本车型,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续航方面,ID.6 X将根据车型不同搭载容量为62kWh和83.4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超过5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