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4.99万起 野马博骏2022款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12日 15:0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2022款博骏(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个配置,售价区间为4.99-12.99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见下图。与2021款相比,新款车型不再区分经典版与运动版,并且减少了两个配置,但售价区间不变。

野马博骏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舒适型 4.99
手动-豪华型 6.99
手动-旗舰型 7.99
自动-豪华型 7.99
自动-旗舰型 8.99
运动-旗舰型 12.99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野马博骏的外观与现款差异不大,从官网来看,似乎沿用了此前经典版车型的外观,横向格栅设计使它看上去更为稳重。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60/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

汽车之家

内饰预计也与现款基本型相似,设计风格依然走简洁路线。在配置上,2022款博骏部分车型搭载了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仿皮座椅、电子手刹、8英寸屏幕等配置,顶配车型还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联网、远程控制、人脸识别等配置,体现科技感。

<a href=野马汽车 博骏 2021款 改款 运动版 1.5L 手动冠军版">

『图为2021款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80kW(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后者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5N・m。其中1.5L发动机匹配5MT和CVT变速箱,1.5T发动机则匹配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