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连屏设计 全新一代别克威朗Pro官图发布

2021年05月12日 15:28: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12日,买车网Buycar从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别克威朗Pro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连体悬浮式大屏的设计。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定,并有望在 2021 年年内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展翼环抱式内饰风格,线条从中控区向两边延伸,非常高级。新车中控台的面板设计采用了家族最新的重叠式风格双色面板,新车改款后内饰最大的亮点则是使用了尺寸为双 10.25 英寸的液晶仪表 + 中控双联屏设计,新车液晶仪表盘增添了许多功能,不仅支持诸多驾驶功能设置,还可以同时显示地图信息。方向盘也采用全新平底设计,同时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空间方面,新车前、后排有效头部空间均达960毫米;前、后排肩部空间分别达1425毫米和1400毫米;后排膝部与腿部空间分别为115毫米和960毫米,为驾乘人员提供舒适的出行体验。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外表更加运动。新车前格珊采用钻石风格设计,大灯造型非常犀利搭配竖型雾灯,提高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尾部线条层次感极强同时采用了和车身相同的底部包围,整体造型更年轻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