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5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69.99-85.99万元

2021年05月12日 16:0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新款宝马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包含燃油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售价区间69.99-85.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十分大气。并提供了两种外观可供选择。车头位置采用全新X家族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刚劲的线条勾勒出震撼的视觉效果。两侧大灯也十分犀利,内部大量由LED光源搭配,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新车车身搭配多层面式设计,凌厉的车身线条贯穿车身,搭配双五幅式大尺寸轮圈,力量感十足。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多层次设计,搭配全新设计的3D立体悬浮式尾灯,并采用熏黑外观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燃油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5马力与3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0牛·米与4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轮驱动。X5混动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395马力,最大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轮驱动,纯电续航里程为8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