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SX6新增车型上市 官方指导价7.19万元

2021年05月12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东风风行SX6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其命名为1.6L 5MT 环球纪念版,官方售价为7.19万元。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并未做出任何改动,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相应调整以及优化。动力系统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较为时尚的设计,车头位置搭配分体式进气格栅,上部区域内部搭配三条银色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车头两侧的大灯组与中网形成贯穿式效果,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底部保险杠区域则采用三段式设计,并配有L型饰条。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的设计,门窗边框采用熏黑处理,同时在前后翼子板上方害配备了黑色轮眉。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25/1790mm,轴距为2750mm。在尾部,新车配备了顶部小扰流板,并配有高位刹车灯,同时还配备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胎压监测、ABS+EBD、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车载蓝牙、手机互联、车窗一键升降、后排独立空调、倒车雷达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1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