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T概念车官图发布,有望明年正式上市,车标“真香”!

2021年05月12日 18:08:0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现如今,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MPV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毕竟,相较于其它车型,MPV堪称是“商务居家”的好帮手,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随着MPV车型的走红,不少车企看到这一趋势的发展,于是也都纷纷投入其中。日前,奔驰就发布了旗下的全新MPV车型-奔驰EQT概念车,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据悉,新车有望明年正式上市。

奔驰EQT尽管目前还是属于概念车阶段,但是,我们可以从它的造型设计方面得知,新车型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在造型设计方面,奔驰EQT前脸星辉式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眯眯眼大灯,以及贯穿式的灯带,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稳重。就小编个人而言,新车型如果遮住车标的话,你要是说这是一台“全新五菱神车”,我都信,不得不说,奔驰车标“真香”,你怎么怎么看?

至于内饰方面,奔驰EQT概念车看上去过于普通,并没有多少亮点可言,只不过,好在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倒是提升了几分应有的档次感。新车型在座椅布局上,将采用2+3+2的布局,并且,后排座椅支持多角度调节,从而提升了整体的空间实用性。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尚未公布详细的信息参数,只不过,根据相关消息,奔驰EQT或将会采用雷诺 E-TECH技术,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56公里左右,未来或将会推出燃油版车型。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认为奔驰EQT正式量产上市以后,售价多少才合适呢?你们看好它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