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野马博骏上市 售价4.99-12.99万元

2021年05月12日 18:17: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新款博骏车型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6款车型,售价为4.99-12.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直瀑式镀铬格栅,两侧还与大灯相连,大气十足。灯腔内部有C字型LED日行灯,并且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与灯带相连。同时保险杠底部加入了银色的护板,颇具野性,十分符合SUV车型的定位。除此之外,该车还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配合撞色的设计以及银色饰条点缀,更显精致。

车尾方面,尾部造型较为饱满,线条所勾勒出的层次感十足。横向镀铬饰条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排气口的镀铬装饰和后杠的银色护板则烘托出该车的动感与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沉稳,并没有过多浮夸的设计,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内部配备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摸中控屏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科技感满满。配置方面,博骏还配有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人机交互系统以及M-car智能互联系统等,同时还提供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电子手刹、胎压监测、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同时满足国VI B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