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兽般性能,1177匹纯燃油超跑,酷过布加迪

2021年05月12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由于整个工厂的年产量仅有 5 辆,因此丹麦手工超跑车厂 Zenvo 于 2018 年所发表的限量超跑 TSR-S,日前才终于正式现身英国经销商的据点;不过原厂表示,这款拥有 1,177 匹 (bhp) 马力的速度机器,今年夏天将在英国举办一系列静态与动态的活动,与消费者和车迷近距离接触。

Zenvo 执行长 Angela Kashina 表示:很高兴能够来到英国与那些一直支持 Zenvo 的车迷分享 TSR-S,我知道很多人渴望驾驶这款超跑,并期待它的性能表现,所以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我们在英国的行程。

拥有碳纤维车身的 TSR-S,是目前 Zenvo 性能最强悍的量产街车,除了配置有品牌最自豪的 Centripetal 顷斜式尾翼,还将中央锁孔设计的轻量化轮圈列为标准配备 (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轮胎),车重仅 1,495 公斤,且拥有非常夸张的下扰流与进气孔之设计。

性能表现方面,TSR-S 配置的是 5.8 升 V8 双机械增压汽油引擎,可输出 1177 匹 (bhp) 的最大马力与 1100N.m最大扭矩,搭配 7 速序列式变速箱后,可在 2.8 秒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200 公里也仅需 6.8 秒,极速则是设定在时速 325 公里。

至于售价与产量方面,Zenvo 则是透露工厂每年仅能生产 5 辆的 TSR-S,每辆售价 145 万欧元 (换算后约人民币 1150 万元) 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