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不再喜欢哈弗F7了吗?

2021年05月12日 20:32: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先来看看四月份长城汽车的总体销量数据表现,四月份长城汽车销量虽然没有突破十万大关,但总体表现来说还算可以吧,大部分主力热销车型也都表现不错。

哈弗H6凭借二三代同堂4月份仍然有28000多辆的成绩,不出意外大概率还是SUV冠军了。哈弗M6依然是哈弗H6最得力的助手也有一万多辆的销量表现。

哈弗大狗和哈弗初恋现在来看基本上也都能至少贡献五六千辆的吧,看来柠檬平台还是很吃香的,未来伴随哈弗赤兔的上市,哈弗大狗、哈弗赤兔、哈弗初恋将会撑起哈弗系的第二梯队,或许终于摆脱只有哈弗H6、M6能打的局面了。

不过有人欢喜就有人忧啊,哈弗大狗和哈弗初恋的热销将哈弗F7的生存空间挤压得有点厉害,曾经平均月销过万的哈弗F7在四月份仅仅卖出去了3287辆,着实有点有失水准,难道哈弗F7也会像哈弗F5一样被放弃吗?

大家觉得为什么突然间哈弗F7销量下滑如此之多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