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版Boxster确定,保时捷一出马,谁还对特斯拉感兴趣?

2021年05月12日 20:36: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保时捷打算推出纯电 Boxster 敞篷跑车的传闻并非首次出现,甚至已有消息指出原厂已在测试多款不同型式的纯电 Boxster 原型车,开发过程中面临到的主要问题在于电池重量。由于并没有足够信息,可能的推出时间一直没有确切答案。然而根据外媒最新报导指出,Boxster EV 有机会以概念车的方式在近期内曝光,且将采用全新纯电平台打造。

保时捷开发部门执行董事会成员 Michael Steiner 在接受访问时提到,该品牌正在尽力完成 Boxster EV 的开发作业。但除此之外,访谈中并没有透露任何有关 Boxster EV 的确切信息,较有可能的进展应该会类似于 Mission E 以及 Taycan,先公布基本上已经大致成熟的概念车热身,而后以之为基础推出量产版本。

另外一项值得注意的消息在于 Boxster EV 所使用的平台,保时捷 Taycan 使用 J1 平台,之后将要推出的 Macan EV 则采用保时捷奥迪共同开发的 PPE 豪华电动车平台。不过据了解,Boxster EV 不会采用 J1 或 PPE 平台,而是一款尚未公布的全新平台架构。

未来 Boxster EV 推出后,预料会采取和 Macan EV 相同的产品策略,也就是仍保留内燃机动力车型,纯电动力只是提供额外选择。假如 Boxster EV 确有其实,目前看来可能性也很高,保时捷的纯电产品将会由全新开发的车系 Taycan 与现有车系转型的 Macan 与 Boxster 组成,甚至未来也不排除还有重要产品也加入提供纯电动力的行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