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贯穿式LED灯带 新款大众Tiguan官图发布

2021年05月13日 09:29: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Tiguan长轴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在欧洲市场被称为Allspace,在北美市场被称为Tiguan,而国产车型对应的则是途观L。据悉,新车计划于今年三季度在海外发售,并将在大众墨西哥工厂进行投产。

外观方面,新款Tiguan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部分增加了贯穿式LED灯带,与两侧LED大灯连接后呈现出更强的科技质感。下格栅采用哑铃状造型,并且进行了黑色涂装,搭配镀铬前唇,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笔直的腰线以及前倾式的D柱彰显出一定的力量感。尾部主要针对尾灯进行了升级,新车将配备流转式刹车灯,点亮后更加醒目。此外,R-Line车型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装饰,运动气息更浓。

内饰方面,新款Tiguan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10英寸液晶仪表与10英寸中控屏组成双屏系统,三辐式D型方向盘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也升级为最新造型。配置部分,新车将提供无线充电、手机互联、前排通风加热座椅、方向盘加热、电动尾门、真皮方向盘等便利性和舒适性配置,此外还将搭载包括前方碰撞预警(含紧急制动)、行人检测、盲点监控、后方交通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安全套装。

动力方面,新款Tiguan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可选4Motion四驱系统。未来国产新款途观L应该会延续现款途观L的动力总成,搭载1.4T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