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根据丰田e-TNGA架构打造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将在2022年推出

2021年05月13日 11:25: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斯巴鲁官方公布了其全新纯电动车的官图。根据斯巴鲁官方透露,新车是根据丰田e-TNGA架构打造而来的一款纯电动产品,将命名为Solterra,这款车型计划2022年在美国、加拿大、日本和中国上市。

Solterra

e-TNGA架构打造是丰田的新能源汽车平台,此前刚刚发布不久的丰田BZ4X车型正是基于这个架构打造而来,新车尺寸与荣放大致相同。斯巴鲁Solterra也是根据该平台打造而来,不过斯巴鲁为该平台重新起了一个名字:e-Subaru Global Platform。

BZ4X

根据斯巴鲁透露,其首款车型尺寸要比丰田BZ4X稍大一些。不过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出,Solterra与BZ4X在的A、B、C柱以及外后视镜等位置的设计十分相似,可能只是前后包围不同而造成的尺寸差异。

动力方面,Solterra与BZ4X一样将采用全轮驱动,斯巴鲁会对这两款车型进行精心调教,让车辆拥有更好的操控性能,而丰田在其中将主要负责电动化技术。续航方面,官方并未公布车辆具体参数,不过外媒推测,新车预计续航在400公里左右,未来上市后将和ID.4等产品在紧凑级纯电动SUV市场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