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变“潮”,全新GS8搭丰田混动?近期热门新车官图解析

2021年05月13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尽管2021年上海车展的热度逐步消退,但国内外汽车市场的热力依旧持续,进入5月份,各大车企也展开了新一轮的新车预热,率先发布旗下重磅新车的官图,展示车型的全貌。那么今天,买车君就给大家带来几款重磅新车的官图解析。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

亮点:外观年轻化,采用贯穿式尾灯

上市时间:2021年下半年

上汽大众此次亮相的新款帕萨特是中期改款车型,因此整体上的升级变化还是相对明显的,比如说外观部分就大有不同。

新款帕萨特依旧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化设计,但中网细节有所变化,由此前的三横条改为多横条设计,同时中网下沿的镀铬饰条也更加流畅自然,整体精致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区域也有所变化,采用了三段式的进气口设计,看起来更有活力。

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其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灯组造型简约有力,同时尾部PASSAT的英文尾标也放置在贯穿式尾灯中央,整体尾部高级感有了进一步提升。

此次,上汽大众还发布了新款帕萨特PHEV版本,并将搭载新能源车型专属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

奔驰EQT

亮点:主打家用的纯电动MPV

上市时间:2022年上半年

梅赛德斯-奔驰近日在线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纯电动家用MPV概念车——EQT,虽然是概念车型,但据官方介绍,该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且量产版将于年内发布,明年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EQT是奔驰雷诺日产三菱合作开发的产品,与雷诺Kangoo E-TECH采用相同平台,预计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256km。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945 /1863/1826mm,比奔驰V级要小一些,与本田艾力绅接近。

外观上,EQT采用了奔驰EQ系列的家族式外观,狭长的大灯造型加上点阵式星辉式中网,看起来优雅且科技感十足。侧面采用了隐藏式把手的侧滑门,车顶是漏斗形的天窗设计,而尾部拱门型的贯穿式尾灯也是未来感满满。

内饰方面的高级感相对要弱一些,中控屏幕小巧,并没有太多奔驰的风格。而且车内采用的是2+3+3的座椅布局,主要还是满足家用需求。

领克09

亮点:基于SPA架构打造

上市时间:2021年下半年

在上海车展“跳票”的领克09,近日也正式公开了一组完整的外观官图。从命名来看,领克09将会是领克旗下的旗舰级车型,是一款基于SPA架构打造的中大型SUV。据悉,新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从外观设计来看,领克09延续了领克汽车诸多设计元素,比如车头两侧隆起的日间行车灯,而中网部分则显得相对颠覆,并未采用一贯的分段式前脸,而是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不过整体来看,新设计所营造出了不一样的威武霸气感。

从侧面来看,同样可以感受到领克09的力量感,包括硬朗的车身线条和十辐式轮圈,气势不输沃尔沃XC60。新车尾部采用了极氪001同款的尾灯设计,满满的科技感。从官图来看,新车或将提供2+2+2的三排6座布局。

至于动力方面,领克09将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多种电气化动力组合,包括48V机械四驱、HEV轻混电动四驱,以及PHEV电动四驱等,其中PHEV车型最大功率可达431马力,性能强劲。

全新传祺GS8

亮点:或搭载丰田THS双电机混动技术

上市时间:2021年年底

作为传祺的旗舰级SUV,GS8在设计上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最近,传祺GS8的新一代车型也亮相了,不过准确来说应该是官方谍照图曝光。但从图中我们依然能清晰地看到新车的外观亮点特征。

整体来看的话,全新传祺GS8保留了现款车型霸气硬核的造型线条。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网部分格栅饰条以V字形排布,看上去颇为精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灯组设计,灯源采用纵置布局,相比现款的更加简约前卫。尾灯也同样进行了简约化处理。

不过相比起外观的变化,全新传祺GS8最大的亮点或许是车身伪装上的“HYBRID”字样,结合此前广汽传祺在上海车展发布的产品规划,全新传祺GS8预计正是那款即将在年底发布的,将搭载丰田THS双电机混动技术的新车型,未来将直接对标比亚迪唐DM-i等车型。

从上述的几款车型我们不难看出,如今各大车企的电气化布局已经成为常态,新车型的发布也少不了电气化车型伴随。而且不仅是纯电动领域,比亚迪DM-i掀起的国产HEV轻混动力也将成为新的战场,随着越来越多车企发力,未来消费者的选择也将越来越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