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级车的“天花板”,斯柯达这次拿钱砸,来了个狠角色

2021年05月13日 13:34:01
分享到:

前不久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斯柯达品牌展示出了全新的明锐PRO,炫酷的外形,同级最佳的配置,加上后续公布的13.89-15.99万的预售价格很快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堪称斯柯达拿钱砸出来的狠角色。

它那引擎盖上层次分明的筋线,加上两个LED的流晶大灯,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强悍的气场,让人目不转睛,忍不住想要近距离的观察体验。即使换几个不同的角度也有那种立体感的视觉效果,这是一种很靠前的设计方法。

我们来拿另一款人气很高的A级车轩逸来作为参照物,日产轩逸依旧是延续其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车头,太过于稳重普通,扁平的车尾和上翻的尾箱门设计也符合该车的定位,但稍微缺少一些个性化的气质。

另外一点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是轩逸,几乎所有A级家轿都比不过明锐PRO同级别独有的大掀背尾箱门。明锐PRO真的是在年轻运动上无一不做到极致啊,车头有增加强悍感的筋线,车尾尾箱门上有其独到的隐藏的小尾翼,再加上车尾低下有一排五个的气流扩散器装饰。使整个车身的外观更加的流畅和谐,让年轻运动感完美地融合于一体。

对于主要的年轻消费群体,光有炫酷的外形是不够的,还有很大一部分是看配置。明锐PRO在配置上可谓是毫无保留了,我们拿顶配版的日产轩逸和次顶配的明锐PRO做个对比,你就知道了。

斯柯达明锐PRO次顶配的车型比日产轩逸的顶配车型还多出了苹果无线 Car play/百度Car Life、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泊车辅助、ACC自适应巡航、多种驾驶模式,更优秀的是还多出了电子档把和自动驻车。这么多的功能,使驾驶者的驾驶感特别方便舒适。顶配版的轩逸的和次顶配的明锐PRO虽然两车都提供了驾驶辅助配置,但是在核心驾驶辅助功能上顶配版的轩逸却比次顶配版的明锐PRO要少ACC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

斯柯达明锐PRO其13.89-15.99万的预售价格,可谓是真正的良心价了。其炫酷的外形,充满着年轻人的活力,丰富多彩的配置不仅实用而且方便,真正做到运动和科技完美融合。明锐PRO对比日产轩逸,都是好车,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