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英菲尼迪Q50L上市 售26.48-38.98万元

2021年05月13日 16:49: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相关媒体获悉,2021款英菲尼迪Q50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48-38.98万元。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我们已经非常熟悉,新车基于英菲尼迪家族化设计进行打造,整车线条非常舒展,运动感极强。此外依旧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外观,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环抱式中控台方便驾驶员的日常操控,中控部分的双屏设计也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感。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手机互联功能,支持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含语音识别),此外新车还升级了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在线音乐、在线导航,并内置了WIFI热点,提升用车的便利性,更符合现在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