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途观前脸大变样,液晶仪表、全LED大灯升级为全系标配

2021年05月13日 17:18:03
分享到:

新款大众途观长轴版(国内的途观L)率先在国外亮相,这是第二代大众途观的中期改款车型,不仅前脸变化较大,同时整车的配置比现款有很大提升。

新车大灯变得更为精致,其两侧还多勾出了一条眼线,中网也多出了一条LED灯带,保险杠造型更具有攻击性。重点是,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大灯,不像是现款车型最低的四款车型,都还是氙气大灯。

关于车身侧面和车尾,与现款车型大致相同。不过,新款车型每个配置都提供17-20寸的轮圈,以及8种车身颜色可选。

新车内饰的布局依旧是熟悉的味道,唯一变化明显的地方是,中控空调、座椅按钮区域升级成了触屏形式,操作起来方便不方便的先不说,至少看起来不能跟不上时代。

说到跟得上时代,新车也将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仪表盘,可选装10英寸数字仪表屏。同时,除低配版外,所有车型都标配大众的MIB3信息娱乐软件、兼容设备程序无线连接、无线充电,

并且,中控屏也由原来的8英寸升级成了10英寸的触控屏,可以说新款途观升级了不少配置,竞争力也有不小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8AT变速箱,并可选4Motion四驱系统。

同时新款途观还将推出R车型,配备2.0T高功率发动机,320马力,带天蝎排气。

新款途观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在海外上市,国产时间还未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