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明锐Pro:“同级最佳”清单,让竞品望而生畏

2021年05月13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当电动车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主角,传统燃油车又该如何突围?

这次,斯柯达明锐则选择以“数字化家轿”的身份回归,升级为“明锐Pro”,以焕然一新的产品实力以及数字化和科技化升级,再战江湖。

初见明锐Pro,功夫汽车已然被它RS风格的整体造型所吸引,而在进一步了解之后,我们更发现斯柯达在明锐Pro身上倾注的满满诚意。

明锐Pro不仅拥有多项全新升级的功能,而且在整体豪华质感营造上的功力也大大增强。

氛围灯,W-HUD,15雷达+5摄像头,同级唯一电子排挡以及电动掀尾门……明锐Pro列出的这张“同级最佳”清单可谓让竞品望而生畏。

同时,诞生于大众全新MQB EVO平台的明锐Pro,在算力上也足够强大,各种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也较此前体验更为流畅和便捷。

可以说,明锐Pro已然补全了上代产品留下的所有短板,有了足够吸引人的产品力,明锐PRO也将不再是大众车型退而求其次的选择,而是有了直接竞争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