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钱包准备好!5月新车扎堆上市,第一款超多人问

2021年05月13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上海车展结束不久

5月份又有大量的新车扎堆上市

可见面对激烈竞争大环境

各家车企都使尽浑身解数

将更多更新的产品推向市场

以提高车型的竞争力

选择面广了

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最幸福的

这个月依然有很多出色的全新产品面向市场

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长城汽车-摩卡

预售价:17.98-22.08万元

懂哥上个月参加了摩卡的试驾会,车子的表现我总体是满意的,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整体的驾驶感受,都比起以往的VV7要进步不少,尤其是个内饰氛围,把方向盘的车标遮住,说它是一台50万级别的SUV我觉得不过分吧?2.0T+9DCT+48V的动力系统,整体驾驶感受偏向平顺、绵柔,换挡并不快,安安稳稳的开是最好的驾驶方式。

此次驾驶部分,最让我惊喜的是摩卡带的这套高阶辅助驾驶功能,除了支持最常规的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居中功能以外,还可以实现自动变线以及最长2分钟的脱手驾驶,实际体验下来,我只能说这是开过最棒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没有之一。至于评论区大家经常问到摩卡的油耗,真的很抱歉,试驾的时间不长,比较匆忙,而且我在仪表盘上也确实没找到显示油耗的选项,下次有机会再给大家测试。

上汽斯柯达-明锐PRO

预售价:13.89-15.99万元

不得不说,明锐PRO的外形香到我了,全系自带运动套件,看起来真是要比自家兄弟速腾要年轻不少,俩车面向的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消费人群。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明锐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788/1469mm,轴距长达2730mm,整体尺寸比现款明锐大一圈,预计空间方面会有一个比较大的提升。

新车将推出3款配置车型,均搭载1.4T+7速DSG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这套动力总成我们再熟悉不过了,整体表现可以打到90分,唯独大家对这台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可靠性,还是抱有疑虑。其实,懂哥想说的是,同样的动力总成,在上代高尔夫、奥迪A3上已经沿用很多年了,也没出现大面积故障,想买明锐PRO的朋友请放心买吧,无需太纠结。

长城汽车-哈弗赤兔

预售价:10.98-12.68万元

赤兔这款车预热挺久了,终于迎来了上市。你可以将它看作为一台运动化的哈弗H6,毕竟这两款车在尺寸和定位都非常接近,而赤兔在运动氛围上营造得更加浓郁一些,明显是在讨好年轻消费者。这个颜值,确实比哈弗H6更加吸引眼球一些。

在新车亮点上,哈弗赤兔搭载了1.5T高功率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7.7秒的破百成绩是其一个大亮点,放在同级别车型里,绝对是一个顶尖水平。当然,加速仅仅是运动性表现的其中一个要素,至于其他方面表现到底如何,还要等懂哥拿到试驾车才知分晓。

一汽奥迪-奥迪Q5L

价格:暂时未知

上海车展上,中期改款的奥迪Q5L终于上市了,这下与Q5L轿跑版终于设计同步了。因为之前Q5L轿跑版采用的就是最新设计,而现款Q5L则还没有完成改款,依旧是老样子,所以很多人都在等中期改款的Q5L上市。如今终于来了,外观小修小改,整体的外观精致度更上一层楼,内饰最大的变化就是中控屏尺寸变大,采用最新的操作系统,同时也支持触屏了。

至于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依旧保持一致。其实,懂哥始终认为BBA三家车型里头,奥迪Q5L是最值得购买的,价格最实惠不说,最主要是开起来综合表现最为均衡,GLC我就不吐槽了,我只能告诉你它的车标就值10万,而宝马X3开是挺好开,问题是底盘还是太硬了些,尤其是后桥弹跳感非常明显,空间也没有Q5L大,这个级别的消费者买车一般都是拿来家用,综合看来还是Q5L最好。

以上几款5月份上市的新车,你最期待哪一款呢?欢迎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