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们风雨兼程,只为那不容忘却的历史……

2021年05月14日 01:53: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正在加载中...

2021423日至54日,由《摩托车》杂志联合北京国际摩托车展组委会共同实施的“走进历史深处”摩旅探访活动圆满完成。这是一次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深度探访摩旅,探访小组身着ASTONE提供的头盔装备、驾驶重庆力帆友情提供的全新KPT150,深入湖北、河南、安徽、江苏、山东五省部分地区,行程两千余公里,追寻早期共产党人的活动足迹,探访重大历史事件,风雨兼程,收获满满……

此行共有三个探访单项——大别山革命根据地,黄淮(包括鲁南)地区,安徽临涣古城。其中,大别山革命根据地又分为湖北、河南、安徽三个探访单元。这两千多公里跑下来,探访小组共完成了13个探访小项目。这一路,小组成员深入重大历史事件发生地,探访早期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祭拜为革命捐躯的先烈们,被忠贞不屈的共产党人深深地感动……

活动记录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