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丰田混动的传祺GS8曝光 车长或超5米 还买汉兰达吗?

2021年05月14日 09:36: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当年传祺GS8上线的时候,可谓风头一时无两,硕大的身躯,高傲的底盘,加上硬派的样子以及远低于人们预期的价格,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后来的TA确实有点落寞,因为人们喜欢更加新奇的样子、科技的内饰以及更经济性的油耗,所以全新一代传祺GS8,正在来的路上。

最近有媒体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的路试谍照,据说这款车最早的亮相时间在9月份,所以现在的Ta,还裹着厚重的伪装衣。但是因为Ta所在的位置,你能够看到广州塔和广州大剧院这样的标志性建筑,包括新车的尺寸和细节,基本上可以肯定Ta就是传祺GS8。并且在TA的伪装衣上,可以清楚看到“HYBRID”字样,明显是混动版本哟。

这个外观还是原来的味道,但应该不是原来的配方。从和现在的在售款相比,其实可以从前脸的进气格栅的棱角多边形看出来,包括内部还有倾斜式的装饰条组成了“V”字形,和在售款都不一样了。两侧的大灯组也是全新换装的,灯腔内部有对称的灯组布局。底部的铲形结构相当突出,一眼就是传祺GS8

硬派的风格就是在车身侧面采用平直的车顶设计,但是传祺GS8的这组路试谍照,可以看到在售款的下窗线折角没有了。同时在笔直腰线之上还增加了前后突出的轮眉设计,这种元素会让你在视觉上感受到,这款车更大了!

车辆的尾部和现款区别不大,只能从裸露出来大灯组看见并非和在售款一样。

内饰有一个白色的物体遮住,应该是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电子档把是全新的造型。

动力上可以从车身上看出,除了传统的内燃机版本,肯定还有混动版本车型。而之前广汽传祺也曾经透露过,新车的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0TM发动机和丰田THS混动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为320N·m,最高热效率可达到40.23%。混动版本的百公里加速,也只需要6.9S。

鬼斗车观点:还没有更多的信息,包括配置,包括价格,包括尺寸。但是从视觉上可以看到TA应该比现款的要大一些,现款的车长已经是4835mm,那么如果新车更大的话,可能会超过5米的车长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